close

增加 Goroutine 並發數量:

      要增加 Goroutine 並發數量,除了要增大 RAM 記憶體之外,還要增大作業系統的:虛擬記憶體 !! 根據我之前測試,我 RAM 有16GB,然後我寫了一個測試程式,查看最高可以乘載多少並發數量,發現最高只能承受 170萬條 Goroutine ,此時記憶體只使用8.5GB,然後作業系統跳出記憶體不足 !! 我明明裝16GB記憶體但是只使用8.5GB 卻跟我說記憶體不足? 於是我調了作業系統的虛擬記憶體後,把虛擬記憶體擴大到10GB,發現它可以承受 400萬條 Goroutine !! ( 此時16GB物理記憶體已滿 ),由此可知要增加 Goroutine 執行數量,調虛擬記憶體是必要的手段,否則 RAM 在大也無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彥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