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0:快速移動


在這種情況下快速移動到X = 12毫米。事實上,的RepRap固件使用完全相同的代碼進行快速,因為它使用的控制動作(見下面的G1) - 的RepRap機的 - 這僅僅是有效的,因為不這樣做。(區分從一些舊機床的移動速度更快,如果沒有軸的直線驅動。對他們來說,G0允許任何運動在空間上盡可能快地到達目的地。)例如:G0 X12

G1:控制移動


轉到從當前點(X,Y)在一條直線上的點(90.6,13.8),作為移動的擠壓材料發生從當前的擠出長度22.4毫米的長度。例如:G1 X90.6 Y13.8 E22.4

RepRap確實微妙的東西,與進給率。因此:

G1 F1500
G1 X90.6 Y13.8 E22.4

將設置的進給速度為1500毫米/分鐘,然後做移動上述進給速度。

G1 F1500
G1 X90.6 Y13.8 E22.4 F3000

將設定的進給速度為1500毫米/分鐘,然後做移動上述3000毫米/分鐘,因為它的進給速度的加快。的擠壓將加速與X,Y方向移動,所以一切保持同步。

,RepRap從而將進給速度只是一個變量(X,Y,Z,和E等)進行線性插值。這提供了完整的控制的加速度和減速度的方式,以確保一切一起移動和正確的體積的材料被擠出的所有點處。

注意:不是每個固件實現這一點,例如,當前馬林將使用新的進給速度,從一開始的舉動,而不是改變它。

第一個示例顯示了如何獲得一個恆定的速度運動。第二,如何加速或減速。從而

G1 F1500
G1 X90.6 Y13.8 E22.4 F3000
G1 X80 Y20 E36 F1500

將加速和以前一樣,做的第一樂章和第二減速3000毫米/分鐘到1500毫米/分鐘。

要反轉的擠出機由一個給定的量(例如,以減少其內部壓力,而它只在空氣中運動,從而使得它不運球),只需使用G1到發送的E的值,該值是小於當前擠出的長度。

G28:移動到原點


這將導致RepRap機器移動到它的X,Y和Z零終點擋塊,這個過程被稱為“歸巢”。這樣做加速,從而去快。但是,當它到達時,它由1毫米,每一個方向慢慢退出,然後將後面慢慢停止。這可確保更精確的定位。例如:G28

如果您添加了坐標,那麼就指定的坐標軸將被清除。從而

G28 X0 Y72.3

將零的X軸和Y軸的,但不是Z的實際坐標值被忽略。

G29-G32:床探測

Z-G29詳細探頭

探針的3個點的床。

G30單個Z探頭

在當前的XY位置的探頭床。

G31電流探頭狀態

Ž探頭是否被觸發。

G32探頭Z和校準FPU

探針的床,3分和更新變換矩陣基床整平補償。

無緩衝的G指令

下面的命令不被緩衝。當1被接收,它被存儲,但它沒有被確認到緩衝器被耗盡,然後執行該命令是否已經到主機。因此,主機將暫停在這些命令之一,直到它被完成。短暫停,這些命令和任何可能跟隨他們不影響機器的性能。

茶杯固件緩衝G20,G21,G90和G91。

G4:暫停

例如:G4 P200

在這種情況下坐不住了什麼事也不做200毫秒。在延遲狀態的機器(例如,它的擠出機的溫度)將仍然被保留和控制。

G10:磁頭偏移

例:G10 P3 X17.8 Y-19.3 Z0.0 R140 S205

這設置擠出頭3(從的P3)的X和Y值指定的偏移量。你可以把一個非0的Z值,以及,但是這通常是一個壞主意,除非通過某種形式的頭換頭的加載和卸載。當所有的磁頭是在本機中的一次,他們都應該被設置為相同的Z軸高度。

請記住,你不指定任何參數,將自動設置該參數的最後一個值。這通常意味著你要明確地設置Z0.0。

的R值是攝氏度 ,將用於該工具的 待機溫度,和S值是它的工作溫度。如果你不希望的頭部是在不同的溫度下,在不使用時,設置兩個值相同。請參閱的T代碼(選擇工具)。

NIST標準G-代碼提到了額外的L參數,它們將被忽略。

此命令討論

G20:設定單位為英寸

例如:G20

從現在起,單位是英寸。

G21:設定單位為毫米

例如:G21

從現在起,單位以毫米為單位。(這是在的RepRap默認。)

G90:絕對定位

例如:G90

從現在開始,所有的坐標相對於機器的起源是絕對的。(這是在的RepRap默認。)

G91:設置為相對定位

例如:G91

從現在開始,所有的坐標是相對於最後一個位置。

G92:設定位置

例:G92 X10 E90

允許絕對零點編程,由下重啟當前位置到指定的值。這將設置本機的X坐標〜10,拉伸坐標90。沒有物理運動就會發生。

一個坐標G92沒有將所有軸復位到零。

無緩衝的M和T指令

M0:停止

例如:M0

RepRap機器完成任何動作留在它的緩衝區,然後關機。所有的電機,加熱器被關閉。可以按主微控制器的復位按鈕重新啟動。M1,M112。

M1:睡眠

例如:M1

RepRap機器完成任何動作留在它的緩衝區,然後關機。所有的電機,加熱器被關閉。它仍然可以被發送G和M代碼,第一個將再次喚醒它。也M0,M112。

M3:主軸上,順時針(CNC具體的)

例:M3 S4000

主軸與4000 RPM的速度被接通。

M4:主軸上,逆時針旋轉(CNC具體的)

例:M4 S4000

主軸與4000 RPM的速度被接通。

M5:主軸關(CNC具體的)

例如:M5

主軸是關閉的。

M7:霧狀水冷卻系統(CNC具體的)

例如:M7

噴霧冷卻液開啟(如果有的話)

M8:洪水冷卻液(CNC的具體)

例如:M8

冷卻液開啟(如果有的話)

M9:冷卻液關(CNC具體的)

例如:M9

所有的冷卻系統中被關閉。

M10:真空(CNC具體的)

例如:M10

除塵真空系統。

M11:真空關閉(CNC具體的)

例如:M11

除塵真空系統關閉。

M17:啟用/電源步進電機

例如:M17

M18:禁止所有步進電機

例如:M18

禁止步進電機和允許軸移動的“自由”。

-這是不一樣M84嗎?MrAlvin 05:53 9月20日2012(UTC)

M20名單SD卡

例如:M20

SD卡的根文件夾中的所有文件列出的串行端口。這導致在像這樣的一行:

確定文件:{SQUARE.G,SQCOM.G,}

後面的逗號是可選的。注意:文件名返回大寫,但是 - 當發送到M23命令(如下圖),他們必須在較低的情況下。這似乎是一個函數的SD軟件。去圖...

M21:初始化SD卡

例如:M21

SD卡進行初始化。如果SD卡的機器啟動時被加載時,默認情況下會出現這種情況。SD卡必須初始化SD功能工作。

M22:發行SD卡

例如:M22

SD卡被釋放並且可以在物理上除去。

M23:選擇SD文件

例如:M23 filename.gco

文件指定為filename.gco(支持8.3命名約定)選擇準備打印。

M24:啟動/恢復SD打印

例如:M24

本機打印的M23指令選擇的文件。

M25:暫停SD打印

例如:M25

機暫停打印在與M23命令選定的文件內的當前位置。

M26:設置SD位置

例如:M26

設置SD(以字節為單位)的位置(M26 S12345)。

M27:報告SD打印狀態

例如:M27

報告SD打印狀態。

M28:開始寫入SD卡

例如:M28 filename.gco

文件指定的filename.gco的創建(或覆蓋,如果存在的話)在SD卡上所有的後續命令發送到本機的寫入到該文件。

M29:停止寫入SD卡

例如:M29 filename.gco

打開的文件M28命令是關閉的,所有的後續命令發送到機器的正常執行。

M30:刪除SD卡上的文件

例如:M30 filename.gco

filename.gco被刪除。

M40:退出

如果您的的RepRap機可以退出部分已建成的床,此命令執行退出循環。這通常涉及到冷卻床,然後執行移除印刷部分的運動,從它的序列。X,Y和Z的機器在這個週期結束位置是不確定的(雖然它們可以被發現使用M114命令,QV)。

請參閱下面的M240和M241。

M41:循環

例如:M41

如果RepRap機建立一個從它自己的存儲器,例如一個本地的SD卡(而不是被從主計算機發送到它的文件)的文件這又回到開頭的文件,並再次運行它。因此,舉例來說,如果你的RepRap是能夠噴射其生成床的,那麼你可以將它設置在一個循環中的印刷,它會運行和運行。請謹慎使用 - 會阻止它的唯一的事情是:

  1. 當您按下復位按鈕,
  2. 當構建物質的運行(如果您的RepRap設置為檢測到這個),
  3. 時,有一個錯誤(諸如加熱器故障)。

M42:停止對材料耗盡/開關I / O引腳

M42??

例如:M42

如果您的RepRap可以檢測到的材料用完時,當這種情況發生時,這決定了行為。的X軸和Y軸(但不是Z)被置零,然後機器關閉所有的馬達和加熱器關閉。您必須按復位重新啟動機器。換言之,公園本身,然後執行一個M0命令(請參閱)。

在馬林/短跑M42

例如:M42 P7 S255

M42通用I / O引腳切換。

M42在茶杯

沒有必要的。通用設備的處理就像一個加熱器,請參閱M104

M43:待機材料耗盡

例如:M43

如果您的RepRap可以檢測到的材料用完時,當這種情況發生時,這決定了行為。的X軸和Y軸(但不是Z)被置零,然後機器關閉所有的馬達和加熱器的加熱床除外,其中的溫度維持。本機仍然會回應至G和M代碼的命令,在該狀態下。

M80:ATX電源

例如:M80

打開ATX電源從待機模式到完全工作模式。無運無待機模式電子。

:如茶杯,處理一些固件,電源開/關自動,所以這是多餘的。

M81:ATX電源關閉

例如:M81

關閉ATX電源。相對應的M80。

M82:設置擠出機絕對模式

例如:M82

使得擠出機解釋擠壓絕對位置。

這是中的默認repetier。

M83:設置擠出機相對模式

例如:M83

解釋擠出機擠出值的相對位置。

M84:停止閒置保持

例如:M84

停止所有的軸和擠出機的閒置保持。在某些情況下的空閒保持導致惱人的噪聲,這可以通過禁用保持停止。請注意,通過禁用閒置期間暫停打印,你會得到質量問題。建議只在之間或之後的PrintJob。

M92:設置axis_steps_per_unit

例如:M92所述<newsteps> Sprinter和馬林

單位軸的步驟,直到電子設備重置為指定的坐標軸,允許編程。非常有用的校準。

M98:取得axis_hysteresis_mm的

例如:M98

報告當前的滯後值,可用於所有的軸是mm。

建議對馬林

M99:設置axis_hysteresis_mm

例:M99所述<MM>Ÿ<MM>於<MM>Ë<MM>

允許編程的軸滯後。機械滑輪,齒輪和螺紋時,他們改變方向,可以有滯後。也就是說,一定數目的步驟之前發生的運動發生。您可以測量很多MM都失去了滯後現象,並將其值設​​置使用此命令。每次的軸線改變方向,將被添加到這些額外毫米補償滯後。

建議對馬林

M101轉到上正向擠壓機1 /撤消擠出機退回

M101在茶杯固件

如果DC擠出機,打開。否則,撤消絲回縮,這意味著,擠出機的擠出準備。補充M103。

M101的其他固件

已過時。關於長絲回縮,M227,M228,M229。

M102對反向旋轉擠出機1

已過時。

M103將關閉所有擠出機/擠出機退回

M103在茶杯固件

如果DC擠出機是把它們關掉。否則,收回的希望,以防止噴嘴流口水的燈絲。補充M101。

M103的其他固件

已過時。關於擠出機回縮,M227,M228,M229。

M104:塑料擠出機溫度設定


當前的擠出機的溫度設定到190 ℃ ,將控制返回給主機立即(之前已達到該溫度下通過擠出機)。另請參閱M109。例:M104 S190

這是推薦使用,因為溫度應設定使用G10和T指令(請參閱)。

棄用討論Traumflug,2012年7月19日11:33(UTC)

M104在茶杯固件

在茶杯固件,M104可以被附加用於處理所有的設備,使用的溫度傳感器。它支持額外的P參數,這是一個從零開始的索引,在config.h到列表中的傳感器。沒有溫度傳感器的設備,請參閱M106

例如:M104 P1 S100

設置連接到的第二溫度傳感器,以100℃的溫度的裝置

M105:塑料擠出機溫度

例如:M105

請求當前的擠出機的溫度和生成基地攝氏度。的溫度返回到主計算機。例如,線在響應這個命令發送到主機看起來像

確定T:201 B:117

M106:範在


打開以半速的冷卻風扇。例:M106 S127

強制性參數'S'聲明PWM值(0-255)。M106 S0關閉風扇。

M106在茶杯固件

除了上述中,茶杯固件使用M106來控制通用設備。它支持的的額外P參數,這是一個從零開始的索引加熱器/ config.h中的設備列表中。

例:M106 P2 S255

打開設備#3在全速/功率。

注意:當打開M106和M104同時配備加熱器的溫度傳感器,溫度控制將迅速覆蓋M106在給定的值。

M107:風扇關閉

已過時。使用M106 S0。

M108:設置擠出機轉速

設置擠出機馬達的速度。在當前的固件(已過時,請參閱M113)

M109:將塑料擠出機溫度和等待
M109在茶杯

沒有必要的。為了模仿馬林行為,請使用M116 M104其次

M109在馬林,凌特(ATMEGA端口)

擠出機加熱器溫度​​設置在攝氏度和等待要達到此溫度。

例:M109 S185

M109在中凌特(4PI端口)

參數: S(可選),設定目標溫度值。如果沒有指定,等待由M104設定的溫度ŕ(可選),設定目標溫度範圍內的最大價值。

實施例:M109 S185 R240 / /擠出機的溫度設置為185和等待的溫度是185 - 240之間。

如果您有多個擠出機,使用ŢP參數來指定你要設置的擠出機/等待。

做到這一點的另一種方法是使用G10

M110:將當前行號


當前行號設置為123。因此,預計下一行此命令後,將是124。 例:M110 N123

M111:設置調試級別

例:M111 S6

設置調試信息傳回主機到6級的水平。的電平是“或”的三比特:

#定義DEBUG_ECHO(1 << 0)
#定義DEBUG_INFO(1 << 1)
#定義DEBUG_ERRORS,(1 << 2)

因此,6表示發送的信息和錯誤,但不回顯命令。(這是在的RepRap默認。)


例:M253

支持擊掌相慶茶碗凌特馬林Repetier
  調試      

 

M112:緊急停止

例如:M112

任何正在進行中移動會立即終止,然後RepRap關閉的。所有的電機,加熱器被關閉。可以按主微控制器的復位按鈕重新啟動。M0和M1。

M113:設置擠出機PWM

例:M113

設置PWM為當前選擇的擠出機。該命令將在其自己的的RepRap使用主板上的電位器擠出機控制器電路板設置為當前選擇的擠出機的步進電源PWM。隨著S字段:

M113 S0.7

它會導致將被設置到的S值(在此實例中的70%)的PWM。M113 S0將擠出機,直到M113 M113 S0以外的發送命令。

M114:獲取當前位置

例:M114

這會導致的的RepRap機報告其當前X,Y,Z和E的坐標到主機。

例如,機器會返回一個字符串,如:

OK C:X:0.00 Y:0.00 Z:0.00 E:0.00

M115:獲取固件版本和能力

例:M115

要求軟件版本和功能的微控制器的詳細信息返回到主機的關鍵:用空格分隔的值對換行終止。

從固件的樣本數據:

OK PROTOCOL_VERSION:0.1 FIRMWARE_NAME:擊掌相慶FIRMWARE_URL的http%3A / / reprap.org了machine_type:孟德爾EXTRUDER_COUNT:1

這M115的代碼不一致實施,而不應依賴存在,或在任何情況下正確地輸出。2010年10月11日,初步實現承諾的svn擊掌相慶Reprap固件。工作,以更正式的定義協議的版本(2010年10月)是目前正在討論。請參閱M115_Keywords草案的關鍵字和它們的含義。

M116:等待

例如:M116

等待所有的溫度和其它緩慢變化的變量,以到達其設定值。另請參閱M109。

M117:零位

例:M117

這會導致的RepRap機報告的X,Y,Z和E的坐標不毫米到主機,它發現,當最後一次擊中這些軸的零停止在步驟也就是說,當你為零的X,擊中的X終點擋塊時,它的機器x坐標被記錄。該值應為0,當然。但是,如果本機已偏離(例如,通過刪除步驟),那麼就不會是。這個命令允許你測量和診斷等問題。(E的完整性,通常不會有一個擋塊)。

M117在馬林:顯示信息

例:M117的Hello World

這使給定的消息顯示在狀態行上連接的LCD。上面的命令將顯示的Hello World。

M118:面議特點

例:M118 P42

這是為適應未來發展的M-代碼。NO的固件或hostware支持的時刻。這是用在與M115的特點關鍵字一起。

請參閱Protocol_Feature_Negotiation,了解更多信息。

M119:擋塊狀態


返回配置的X,Y,Z軸的終點擋塊的當前狀態。應考慮到任何“倒擋塊的設置,因此可以確認本機的正確解釋終點擋塊。
例:M119

M126:開閥

例:M126 P500

打開擠出機的閥(如果有),並等待500毫秒,它這樣做。

M127:關閉閥

例:M127 P400

擠出機的閥門關閉(如果有),並等待400毫秒,它這樣做。

M128:擠出機的壓力PWM

例:M128 S255

PWM值,以控制內部擠出機的壓力。S255是充滿壓力。

M129:擠出機壓斷

例:M129 P100

除了擠出機的壓力設定為0,你可以把壓力完全關閉。P400將等待100ms這樣做。

M130:設置PID P值

例:M130 P 0 S 8.0#設置加熱器0 P因子8.0

 

M131:我看重的設置PID

例:M130 P 1 S 0.5#設置加熱器我係數為0.5

 

M132:設置PID D值


 例:M130 P 0 S 24#設置加熱器0 D係數為24.0

M133:我限制值的設定PID


 例:M130 P 1 S 264#設置加熱器0我限值264

M134:PID的值寫入EEPROM

例:M134

 

M136:打印舉辦的PID設置

例:M136 P1,#打印加熱器0 PID參數主辦

 

M140:床溫(快速)


構建床的溫度設定到55 Ø C和控制權返回給主機(在此之前,溫度已達到的床)。例:M140 S55

M141室溫度(快速)

例:M141 S30

至30 Ø C 室的溫度設定和控制權返回給主機(在此之前,溫度已達到室)。

M142:保壓壓力

例:M142 S1

設置保持的床的壓力為1巴。

保壓是在酒吧。對於只具有開/關保持的硬件,保持壓力為零時,關閉保持時,保持壓力是大於零,打開保持。

M143:最大熱端溫度

例:M143 S275

熱端的最高溫度設定到275C

當熱端溫度超過此值,採取對策,例如緊急停止。這是為了防止熱損壞。

M160:混合材料

例:M160 S4

設置材料的數量,N,當前的擠出機可以處理指定的數字。默認值是1。

當N> = 2,E場的控制擠出的需要N +1由空格分隔的值後,喜歡這個:

M160 S4
G1 X90.6 Y13.8 E22.4 0.1 0.1 0.1 0.7
G1 X70.6 E42.4 0.0 0.0 0.0 1.0
G1 E42.4 1.0 0.0 0.0 0.0

第二行直線移動的點(90.6,13.8),擠出的長絲22.4毫米。混合比例的舉動是0.1:0.1:0.1:0.7。

第三行移動回20毫米的的X擠壓20mm的絲。混合線性變化,從0.1:0.1:0.1:0.7 0:0:0:1作為移動。

第四行有沒有物理的效果,但設置的混合比例,開始的下一個移動到1:0:0:0。

M190:等待床層溫度達到目標溫度


這將等待,直到床溫達到60度時,打印出每一秒的熱端的溫度和床。 例:M190 S60

M200 - 集單絲直徑/擋塊狀態,


M200設置,單絲直徑在其他固件。M200報告終點擋塊上茶杯固件的地位。

問:這是什麼一個固件與單絲直徑?這是一個E命令將擠出機馬達多少影響?Traumflug,2012年10月14日11:34(UTC)

M201 - 設置最大印刷加速

在打印動作(M201 X1000 Y1000單位/ s ^ 2)

M202 - 設置最大行程加速

單位/ s ^ 2在馬林的旅遊移動(M202 X1000 Y1000)未使用!

M203 - 設置最大進給率

你的機器可以維持毫米/秒(M203 X200 Y200 Z300 E10000)

注:單位/分鐘,這應該是一樣的F代碼。

M204 - 設置默認加速度

正常的移動Ţ長絲僅移動圖像(M204 S3000 T7000)毫米/秒^ 2還設置了最低段時間,以毫秒為單位(B20000),以防止緩衝區欠載和M20最小進給率

M205 - 高級設置

最低行駛速度S =印花T =旅行,B =最低段時間X =最大XY混蛋,Z =最大Z混蛋,E =最大è混蛋

M206:設為首頁偏移

例:M206 X10.0 Y10.0 Z-0.4

指定的值被添加到終點擋塊的位置時,軸被引用。同樣可以實現與G92右後歸位(G28,G161)。

馬林固件,這個值可以保存到EEPROM使用M500命令。

一個類似的命令是G10,對準這兩個主題的討論

M207:校準Z軸通過檢測Z MAX長度

例:M207

將噴嘴前端的位置後,你希望被認為是Z = 0時,發出此命令Z軸校準。它會執行z軸歸位常規,並計算在這個過程中走過的距離。結果存儲在EEPROM z_max_length的。使用這種校準方法的機器必須使用Z MAX擋塊。

這個過程通常是更可靠的比的Z MIN擋塊的機械調整。

M208:設定軸最大行程

例:M208 X250 Y210 Z180

在正方向上指定的值設置軟件限制軸行程。

馬林固件,這個值可以保存到EEPROM使用M500命令。

 

M209:啟用自動收回

例:M209 S1

此布爾值S 1 = true或0 =假,可自動縮回檢測,如果切片機不支持G10/11:每一個正常的擠壓,唯一的舉動將被列為收回的方向而定。

M220:設置速度的因素覆蓋百分比

例:M220 S80

的小號<factor在percent> - 集速度的因素覆蓋百分比

M221:設置擠出的因素覆蓋百分比

例:M221 S70

的小號<factor在percent>  - 集擠出因子覆蓋百分比

M226:G代碼啟動暫停

例:M226

作為暫停按鈕被按下時,如果在相同的方式啟動一個暫停。也就是說,程序停止執行,並等待用戶交互的打印機。NIST RS274NGC G-代碼標準和M0馬林固件的行為相匹配的貨幣供應量M1 

M227:啟用自動翻轉和總理

例:M227 P1600 S1600

P和S的步驟。

“反向和Prime”的裝置,在擠出機長絲縮回一定的距離,在不使用時,推動進入再次使用前的相同的量。這將有助於防止擠出機的噴嘴流口水。茶杯固件實現與M101/M103。

M228:禁用自動翻轉和總理

例:M228

另請參閱M227。

M229:啟用自動翻轉和總理

例:M229 P1.0 S1.0

P和S是擠出機的螺桿的旋轉。另請參閱M227。

M230:禁用/啟用等待溫度變化

例:M230 S1

S1禁用等待溫度變化S0能等待溫度變化

 

M240:啟動傳送帶電機/迴聲


輸送帶的一部分,一個reprap開始批量生產。例:M240

相呼應,可以控制在一些固件M111 

M241:停止傳送帶電機/迴聲


相呼應,可以控制在一些固件M111 例:M241

M245:開始冷卻器

例:M245

用於冷卻/加熱床,便於打印後,打印後刪除的部分

M246:停止冷卻器

例:M246

M300:播放蜂鳴聲

用法:M300小號<frequency Hz> P <duration ms>

例:M300 S300 P1000

播放蜂鳴聲,通知的重要事件,如打印結束。請參閱“使用 R2C2電子的例子

M301:設置PID參數 - 熱端


設置比例,積分和微分熱端的值,C值指的是擠出速度。例如:M301 P1 I2 D3 C5

另一種實現

例:M301 W125

M304:設置PID參數 - 床


設置比例,積分和微分值床上例如:M304 P1 I2 D3

M420:設置RGB顏色PWM

用途:M420ŕ<Red PWM (0-255)>Ê<綠色PWM (0-255)>乙<藍色PWM (0-255)>

例:M420 R255 E255 B255

您的RGB的LED的顏色設置,被連接到PWM功能的標籤。請注意,綠色的E值,而不是由於G代碼作為一個主要的代碼不能被覆蓋的G值控制。

T:選擇“工具”

例:T1

選擇擠出機號為1,建立。

的順序依次是:

  1. 當前的擠出機設置到其指定的待機溫度由G10(見上文),
  2. 設置新的擠出機,其工作溫度指定的G10和等待的溫度穩定,
  3. 適用於任何X,Y,Z偏移指定的G10為新的擠出機,
  4. 使用新的擠出機。

選擇一個不存在的工具(100,說)步驟1。以上。也就是說,它使所有的工具在待機狀態下。當然,您可以用G10指令事先設置待機溫度為任何你喜歡的。

請注意,您可能希望將一個停車位置,執行T指令之前,為了使新的擠出機達到的溫度,而不是接觸打印。這是可以接受的固件上述順序進入溫度變化生效的停車位置距離當前位置施加一個小的偏移量(按照慣例,在Y-1MM)。任何這樣的偏移量,必須當然,被撤消時,過程結束。

如果Z值中的偏移量的變化和頭向上移動,然後在Z此舉是由之前的X和Y的移動。如果Z向下移動,X和Y都是第一個。

復位後擠出機將無法啟動加熱,直到他們被選中。你可以把他們在他們的待機溫度依次選擇他們,或讓他們,所以他們只如果/當你第一次使用他們。M0,M1和M112命令把它們全部關閉。當然,您可以將他們所有與M1的命令,然後把一些重新打開。此外,不要忘記打開的加熱床(如果有的話),如果您使用的伎倆。

擠出機的編號從0開始。

 

詳細可查閱英文官網:http://reprap.org/wiki/G-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彥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