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需要找什麼嗎? 左邊分類或許可以幫助你...
物件序列化簡單來說就是將物件變成資料流,可以將物件儲存成檔案,可以永久儲存在硬碟中,而且可以在2台電腦之間傳遞物件,是非常實用的功能。
物件反序列化就是將檔案還原成物件,並拿來使用。

重點 : 要被虛列化的物件必須加入Serializable介面,如果該類別也使用到其他類別的物件,那麼其他類別也必須使用Serializable介面,否則執行時期會發生錯誤。

如果序列化的檔案室在A資料夾底下,A資料夾必須先行建立好,否則會一直卡住...程式不會停...。

import
java.io.FileInputStream;
import java.io.FileOutputStream;
import java.io.ObjectInputStream;

黃彥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要注意的是,原本 void Start() 要改成 IEnumerator Start () ,否則會發生錯誤。

還有 FixedUpdate () 方法也可達到相同效果,詳見:http://lolikitty.pixnet.net/blog/post/60501373


IEnumerator Start ()
{

黃彥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顧名思意,String 類別就是來處理字串的應用 
它提供了一堆靜態方法 (Static Method) 來處理字串相關 
以下介紹一些平時很實用的功能

字串的比較
Compare 方法會回傳整數值,來表示兩個字串的關聯性 
正數表示第一個字串大於第二個字串 
負數表示第一個字串小於第二的字串 
零值表示兩個字串相等 
string.Compare("字串", "測試"); // result = -1 

黃彥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第一种方法:
            string s = "abcdeabcdeabcde";
            string[] sArray = s.Split('c');
            foreach (string i in sArray)
                Console.WriteLine(i.ToString());
            Console.ReadKey();
输出下面的结果:
ab
deab
deab

黃彥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用習慣MySQL或MS SQL之後,就會覺得這兩種資料庫讓欄位數值Auto Increment的設定真的很方便,相較於PostgreSQL就沒這樣的便利。不過麻煩歸麻煩,還是可以透過以下的語法來設定。

首先,在PostgreSQL中開啟SQL執行視窗,建立sequence,在視窗中輸入以下語法並且執行:
create sequence testIncrement
increment 1
minvalue 1
maxvalue 999999999999
start 1
cache 1;
alter table testIncrement owner to postgres;

黃彥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