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需要找什麼嗎? 左邊分類或許可以幫助你...

還不錯的文章,大家去看看吧

http://blog.joaoko.net/archives/1963


最高管理權限,命令提示字元下 執行 : 

powercfg -h off 

想要更多空間,可以到開始菜單 搜尋 Disk cleanup 並執行磁碟清理動作

 

 

 

黃彥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程式碼執行結果:

Unity - A.unity - New Unity Project 8 - Android  

程式碼:

using UnityEngine;
using System.Collections;
 
public class QuitGame : MonoBehaviour
{

黃彥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懶得看 FreeRTOS 專案建置方法的人,我已幫大家建置好了 ,這裡提供 STM32F4 Free RTOS 8.0.0 的工程模板 (專案) 下載點:http://lolikitty.pixnet.net/blog/post/167858043


建置方法(教學影片):



建置方法(文字敘述):

階段一:準備好 STM32F4 基本開發環境
( 如果自己已經做好工程模板的話,請直接跳至 階段二 )

黃彥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請先下載 Timer 庫。並解壓縮到 Arduino 專案路徑下 (存檔路徑)

https://github.com/JChristensen/Timer#installation


傳統我們要控制 LED 閃爍頻率則是修改 delay() 延遲時間,但是如果之後要讓 10 個 LED 以不同頻率閃爍則非常困難。如果之後只是要修改其中一個LED頻率,那麼其他9個LED也要修改,而且還要大量計算好時間,這是非常不容易維護的。如下是使用傳統作法:

int pin = 13;

void setup()
{
    pinMode(13, OUTPUT);
    digitalWrite(pin, HIGH);
    delay(10 * 60 * 1000);
    digitalWrite(pin, LOW);
}

void loop()
{
}

下面程式碼是使用 Timer 庫,而達到與上面程式碼相同的結果,但更好維護。下方程式碼是Arduino啟動後 10分鐘後,切換 pin 13 狀態 ( 只做一次 )

#include "Timer.h"

Timer t;
int pin = 13;

void setup()
{
    pinMode(pin, OUTPUT);
    t.pulse(pin, 10 * 60 * 1000, HIGH); // 10 minutes  
}

void loop()
{
    t.update();
}

下面程式碼是每 100毫秒 切換 Pin 13 狀態 (無限循環)。並每 1 秒呼叫 takeReading() 函式(方法) ,將讀取 類比 Pin 0 信號並方送至PC端。

黃彥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需要使用 STM32-F4 DMAADC 轉換 可以看這篇:http://lolikitty.pixnet.net/blog/post/145191472

這篇文章只是介紹基本 ADC 轉換,真正在開發應用時建議使用 DMA 來做 ADC 轉換,因為ADC 使用 DMA 效率較高,如此一來 CPU 可以花更多時間做別的事情,就比較不會發生 CPU 使用率滿載的情況。

執行結果:

PrtScr capture  

★ 可以直接複製貼上到 C 語言開發環境中,此程式碼可以直接編譯執行(只要你配置好開發環境與硬體)。
★ 需要 STM32 可編譯的 工程模板 (專案) 可到這裡下載:http://lolikitty.pixnet.net/blog/post/167849664

黃彥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